鹅掌楸

精神近来不太稳定,但鉴于我精神一直不稳定,倒也没事

愚人节

这是刀


十岁时

小小的孩子拿着一朵开的正艳丽的花朵对着在草坪上所做着的骷髅怪物,一脸郑重的说

“sans,我喜欢你。”

被表白的骷髅怪物愣了一下,看着一脸包子脸的可爱孩子,用自己纤细美丽的骨手摸摸孩子的头说

“哦,孩子,今天是四月一,你差点骗到我了。”

被摸头的孩子看着怪物的表情没有在说话,只是像一只气鼓鼓的河豚一样生着气,没有什么办法。

——

十三岁时

拿着一小束花的少年,看着在桌子上坐着的怪物,紧了紧自己自己的手心,抱着花束走了进去。

“sans,我喜欢你。”

青年声音尽量保持着平静说着。

坐在椅子上,看书的怪物,将自己的头抬起来,看着一脸紧张的,抱着花束微微颤抖的青年,笑了笑说

“哦,孩子,你一定没有看日期对吗?”

青年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

“孩子,今天是四月一,所以你骗不了我的。”

青年看着在笑的怪物,将手里的花紧了紧,是啊今天是四月一,他怎么忘了呢?

——

十六岁

拿着一束花的青年,看着在阳光下晒太阳的怪物。

轻轻的走上前,发现对方在休息了,男人看着自己手里的花束,将它慢慢的放在桌子上,为怪物进房间拿了一张薄毯,轻轻盖在了怪物的身上。

在离开前在怪物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声,好好休息。

男人离开了。

原本闭着眼睛的怪物,睁开,看着男人离开的背影,在看着留下的那束花,然后继续躺着,享受阳光。

反正今天是愚人节不是吗?

——

十九岁

抱着一盆花的青年人,敲了敲门,然后用钥匙打开门。

怪物在看电视,听到开门的声音回头,就看见男人抱着一盆开的正艳的花走了过来。

“这是什么?”怪物看着将花盆摆到桌子上的男人问着。

“嗯,很好看,而且很像你。”男人轻轻的摆弄着蓝色的花,很开心的说着。

“哈哈,好吧,今天并不是愚人节对吗?”怪物笑着说。

“当然。”男人严肃的回答着。

——

二十一岁

看着从口里吐出的花朵,青年良久无言。

这一定是一个愚人节笑话对吗……sans

——

二十四岁

这是青年消失的第三年,当初的青年留下了一封信,就在也没有出现在任何人或怪物的面前。

他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除了偶尔打来的电话,没有人知道他再那里。

怪物将自己的指尖搭在手机上,慢慢的摩挲着,今天是四月一,是frisk给他打电话的时间。

但今天一天都没有电话。

这是一个愚人节玩笑对吗?孩子。

——

二十七岁

已经不在是青年的人,看着在窗户外的风景,这是他在这家医院呆的的六年了,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他除了偶尔的通话,看一些报纸,就再也没有了其他的动作。

蓝色的花从嘴里吐出来,男人看着花,笑了笑。

这只是一个愚人节的小玩笑吧……

——

三十岁

今天怪物收到一盒蓝色的花,和一封信。

蓝色的花朵是一瓣一瓣的,是之前frisk送给他的礼物。

怪物看着花的目光带着怀念,当他打开信的时候,他是平静的。

“sans,我要去很远的地方,暂时无法回来,我会每月打钱回来的,有事请发信息。

frisk ”

怪物确定了,他拿起手机,发了一条信息。

“谢谢,孩子,我很喜欢。”

……

陌生的男人,看着在手机上显示出来的字,叹气 拿起手机按照frisk的语气写着。

frisk,你这到底是为什么吗呢?

男人想着

编制一个巨大的谎言,将sans对你的认知的永远束缚在愚人节中。



人物来自undertale——toby fox


记:1frisk在二十一岁时得了吐花症。

吐花症,两个彼此相爱的人的吻可以解除,sans喜欢frisk,并没有到达爱的程度,而且sans对frisk的不信任大于对frisk的喜欢。

2frisk告白并没有都在愚人节,sans只是在逃避,而frisk在顺着sans的意思。

3最后出现的人,是chara,他代替了frisk的位置,以实体出现。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